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硕士去英国学动画设计专业的推荐院校

1、伯恩茅斯大学
伯恩茅斯大学下设的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CCA)享誉全球。自1989年以来,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一直处于英国计算机图形和动画教育和研究的前沿。2011年,该中心因“具有广泛科学和创造性应用的世界级计算机动画教学”,以及其在计算机动画教学方面的卓越成就和开创性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被授予女王周年奖。女王周年纪念奖是国家荣誉制度的一部分,是英国教育界最负盛名的奖项。
NCCA的目的是促进科学为艺术服务,并在当代专业环境中嵌入理论基础,使毕业生能够在计算机动画,视觉效果和计算机游戏行业中获得备受追捧的技能。
2、皇家艺术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的动画课程作为传播学院的一个项目,我们致力于学生在这一新的视觉传播范式中的发展和扩展,以及他们影响智力、艺术、政治和文化议程的潜力,这些议程反过来可以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随着全球屏幕访问量的增加,以及可以在屏幕上观看的动画,在社会环境中创作有意义作品的机会也在增加,从而影响变革、提高知识、重新分配权力、建立社区和参与性文化。
RCA动画课程在艺术、导演主导的创作实践和创新冒险方面享有世界级声誉,我们的学生还探索动画、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或新媒体艺术之间日益渗透的边界。该项目保持了一个民族精神和环境的实验和创造力的基础上建立的社会和文化询问和上下文和批判性思维。
3、爱丁堡艺术学院
爱丁堡大学下设的爱丁堡艺术学院是欧洲最大、建校历史最长的艺术学院之一。爱丁堡艺术学院的许多职员都是国际知名的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策展人和作家。该校的毕业生在阿德曼动画、Django电影、福克斯等知名公司工作。
爱丁堡学校采用英国独特的小班模式方式进行教学,但范围很大,毕业生的成功更大。学生将学习许多不同的方式来动画,而不是专注于一种特定的方法。学校大多数学生制作电影,一些制作游戏或应用程序,或制作音乐视频。该学院重视团队合作,但学生也将获得许多机会独立工作。该课程是英国少有的课程之一,可让学生有机会完成自己的电影,让学生开发出独一无二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