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学习 A-level economics可以选择的本科专业有哪些

商科管理类专业
商科管理类专业一般建议选择:maths、economics、business等科目。新型商科专业按照“行业”进行设置,更强调行业特质与职业发展技能的培养,比如酒店管理专业,会依照国际高端酒店行业的特点,除设置传统商科课程以外,更强调学生的实践能力。一般商科专业招生,都要求学生在逻辑分析、团队合作以及有效沟通三个方面具备潜质。

经济类专业
经济类专业一般建议选择:maths、statistics、economics、further maths等科目。经济学类专业培养具备经济学理论基础,熟悉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熟练地掌握现代经济分析方法,具有向经济学相关领域扩展渗透的能力,能在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从事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和经济管理工作的人才。

金融类专业
金融类专业一般建议选择:maths、economics、business等科目。金融专业培养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金融学基本知识和理论、金融运作和金融市场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金融规则、惯例及WTO的运行机制;通晓中国对外金融管理政策法规,了解当代金融市场的发展状况;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进行现代金融业务操作的又具有扎实外语能力的应用型金融专门人才。

会计类专业
会计类专业一般建议选择:maths、economics、business、accounting等科目。会计专业是研究企业在一定的营业周期内如何确认收入和资产的学问。会计师除了准备财务报表以及记录企业交易行为外,更重要的是能够参与企业间的合并、质量管理、信息技术在财务方面的应用、税务战略以及很多企业的管理决策活动。会计专业领域涉及面广:鉴证,审计,税收,公司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破产清算,法务会计,预算制定,商业咨询等等都是会计专业将要涉及的领域。

市场营销类专业
市场营销类专业一般建议选择:media studies、economics、business等科目。市场营销就是商品或服务从生产者手中移交到消费者手中的一种过程,是企业或其他组织以满足消费者需要为中心进行的一系列活动,市场营销学是系统地研究市场营销活动规律性的一门科学。

统计类专业
统计类专业一般建议选择:maths、statistics、economics等科目。统计学主要通过利用大量数据进行量化分析,总结出一些经验规律,做出后期推断和预测,从而为相关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其不仅仅是统计数字,还包含了调查、收集、分析、预测等,应用范围十分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