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的会计硕士课程设计新颖且先进

 会计一直是商科里面热门的一个专业,很多中国留学生都会选择会计这个专业。澳大利亚的会计硕士课程设计新颖先进,课程实用性高,而且几乎每所澳大利亚大学都会设有CPA注册会计师协会认可的会计课程。
  澳洲的CPA注册会计师体系是全世界认可的会计师体系之一,国际认可度很高,很多国家都认可,而且学习会计专业在澳洲有很多的优势,首先会计专业的人才是澳洲的紧缺人才,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其次会计专业还是澳洲的移民专业,在澳洲完成课程之后还能获得一定的移民加分。
  院校推荐:麦考瑞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等。
  1、麦考瑞大学同上
  2、新南威尔士大学入学要求
  预科
  学历要求:高二完成或者高中毕业
  语言要求: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分
  本科
  学历要求:入读预科并达到本科入学要求,或通过高考成绩申请
  语言要求:大部分专业雅思要求6.5分,单科不低于6.0
  硕士
  学历要求:本科毕业,拿到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大部分专业雅思要求6.5分,单科不低于6.0
  3、墨尔本大学申请条件
  预科申请条件:要求高中毕业,高中平均成绩达到70分,雅思总分不低于5.5。
  本科申请条件:完成高中学业,均分在75分以上,高考成绩在二本线以上;雅思成绩在6.0以上,各单项不低于5.5,部分专业要求雅思成绩在7-7.5分以上;需要在申请入学的24个月之内提交雅思成绩。
  硕士申请条件: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证;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托福成绩在79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