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留学行前物品准备清单

  一、生活物品
  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和国内的四季是颠倒的,大家在准备衣服的时候,需要参加这边的气候情况,不需要太多,因为在这里购置服饰和鞋包很方便,折扣活动也不少。
  药品可以准备一些,但是要注意不要准备禁止入境的产品;床品和洗漱类物品也可以带上;要想顺利使用带过去的电器,还要记得带上转换的插头。
  二、电子产品
  手机是必带的,国产机拥有性价比的特点,而且同样的产品,在澳洲价格是会贵上不少的,而手机卡可以在这边办,同时办理合适的套餐,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学习和日常都需要手机。
  电脑同样重要,毕竟大家做作业和写论文都需要他,在平时看电影查资料上网也少不了他,国内的选择会更多一些,而且使用起来也会更加方便,还不需要更换系统。
  三、文件现金
  要带出国的东西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对新生来说,申请的文件原件就是很大一份材料,大家还要进行备份,这样体积也不小,还要准备电子版,护照等身份也要带好。
  现在转账汇款很方便,大家交学费后直接使用银行转账就可以了,在澳洲刷卡也很方便,不过随身还是带上一些零钱,澳币在国内兑换还是比较方便的,这样大家抵达后可以直接花。
  四、行李分类
  对自己带出国的行李进行分类,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托运和登机的行李类型是有着比较严格的规定的,有些东西明确禁止托运就只能随身带,有的则只能托运不能自己拿。
  建议大家将准备带的行李整理好并且分好类之后,再进行行李箱和随身背包的采购,这样可以比对着重量和体积进行,不会很耽误大家的时间,记得买显眼的箱子,找行李的时候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