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西兰留学哪些事情影响毕业

  1、签证逾期
  学签一次性只能够办理一年的期限,这就意味着大家在一年期限到达之前,就需要去使馆进行续期,流程很简单,大家要准备的材料也不多,审核通过后直接再续一年,满足大家的学习要求。
  而如果大家忘记了在规定的时间内续期的话,就会变成黑户,是没有资格在新西兰停留的,会被直接遣返回国,回国后虽然可以重新进行申请,但是会影响大家的正常学习。
  2、超时打工
  新西兰的政府鼓励学生进行兼职的工作,但是工作的时间有着严格的要求,每周最长只能够工作20个小时,相关部门会进行严格的管控,如果被发现超时进行工作,是会受到处罚的。
  所有的规则的制定,都是经过社会调查的,是最符合学生学习的限制,工作的时间过程,会影响大家的学习,保持在一定的限度之内,既能够赚钱,又可以积累经验。
  3、出勤不够
  出勤同样也是一项很重要的记录,它的影响是多方面的,最基础的是平时分数,还会影响到大家的考试资格,此外在办理签证的续期的时候,也是需要出示自己的出勤记录的。
  大家只要保证自己按照课程表的要求正常上课,如果有特殊情况提前进行请假,基本上就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当然如果是对专业不上心,只想着挥霍时间的学生,最后是会受到惩罚的。
  4、违法犯罪
  新西兰的法律法规,都是比较严格的,而且对大家的管控也很严格,虽然不是新西兰的国籍,但是在这里生活,必须要遵守这里的规定,不然同样是会进行惩罚的。
  大家在入境之前,一定要对基本的生活法规进行详细的了解,尤其是与国内的法律有冲突的地方,需要按照新西兰的标准进行了解,这样才能够保证自己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