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为什么要选择去西班牙读硕士

1.黄金语种。
对西班牙没有什么了解的小伙伴可能会认为西班牙语是没有什么人说的小语种,其实不然。按照第一语言使用者数量排名,约有4.37亿人作为母语使用,为世界第二大语言,仅次于汉语。而第一语言和第二语言总计使用者将近5.7亿人。这就意味着,留学生在西班牙读成归来后,不仅可以留在西班牙工作、移民,更可以前往其他美洲国家就业,或者创业。
  
2.留学费用低廉。
西班牙硕士学制1-2年,基本为1年制,少数研究型专业为2年制,硕士学费2000-5000欧元,根据所申请大学和专业不同而有所区别。在生活费上,在西班牙一年的生活费在4-6万人民币(西班牙南部城市更低!)。
  
3.教育水平优异。
西班牙共83所大学,其中50所公立大学,33所私立大学。30%的大学位于世界前500名。其经管、新能源、建筑学、旅游学、医学、语言学等专业在世界享有盛名。
  
4.就业前景好。
自从2007年中西两国正式签署教育互认协议,两国学生在对方国家学习的学历被认可。而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开展,也使中国在世界贸易中扮演的角色日渐重要。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学生毕业后无论是回国找工作、创业还是去西语国家发展都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5.申根签证。
学生在西班牙留学,持有欧盟申根签证,就可以免签飞往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波兰等二十六个申根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