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硕士留学网申的四大要点

  美国研究生网申重点——注册ID

  申请美国研究生,在填写美国研究生网上申请表之前,必须先注册一个身份证。填写申请表在留学申请过程中起重要作用的原因是填写内容直接影响申请结果。因此,我们在填写网上申请时一定要小心。

  填写网络申请表

  用两种方式填写在线申请表。一种是在线填写申请表,另一种是下载PDF格式的申请表并打印出来,然后连同申请材料一起邮寄回去。

  第一种方式非常快,体现了在线申请的优势。第二种方式不能叫纯网申请,具有易掌握的优势,填方、整理、发送麻烦。建议结合这两种方法。

  提交研究生申请材料

  许多学校的在线申请系统要求申请者提交photoshop和简历才能完成在线申请。有些学校对PS和简历有特殊的要求。对于这些学校,首先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准备好PS和简历,然后复印。

  填写推荐表格和推荐信

  网上申请,一些学校有自己的推荐信格式和美国研究生网上申请表。应聘者需要填写基本信息,然后回答一些问题,比如他们与申请人的关系如何,他们认识对方多久,以及他们将如何在许多方面评分。因此,提醒大家,一定要下载推荐表,并打印出来,以确保推荐人填写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