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高中怎么提前准备去意大利留学

自从意大利和中国建交以来,中意关系越来越好,许多同学都想要去意大利留学,小编教大家怎么去意大利留学。
一、还在读高中
如果还在读高中就萌发了去意大利留学的想法无疑是非常好的,因为在这个阶段你还有许多而外的时间用来学习意大利语,对于高中生来说寒暑假的时间正好用来学意大利语,只要在这段时间内把意大利语学到B2的水平当然如果能够更高当然会更好,只要达到了在高考结束后就能够直接申请意大利的大学,成功后能够直接去大学留学。如果是在高三才有去意大利留学的想法,那这种时候再去学习意大利语肯定也来不及了,毕竟我们还要备战高考,不过好在还有另外一条路,就算是完全没有基础也能够去意大利留学(当然最好还是要有一点基础最好)那就是意大利的留学项目,考艺术生的只要高考分数和联考都过300就能够去,而考综合大学的高考成绩380就能够参加。
二、高中毕业后
在高中毕业后才想着去意大利留学是会晚了一些,没有时间来给我们学习意大利语了,也已经错过了申请国家项目的机会,所以只能够在毕业后再花4个月的时间学习意大利语,然后自己找意大利的语言学校学习10个月,正好等到学校的下一次招生,而这个时候我们也一般达到了条件。
三、高中毕业一年
高中毕业后还想先在国内待一年,那么绝对就要先把语言过关了,不要记得一定要在4月之前去考意大利语,因为证件需要3个月才能发下来,这样才能不错过7月份的预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