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到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英国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到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上午10:10在实验楼301-2教室,阿伯丁大学的Jaroslaw Kedra教授为我们2019级的学生们开展了一次讲座指导,并对金融数学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与讲解。
Jaroslaw Kedra教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阿伯丁大学的概况,阿伯丁大学是著名的英国五大历史名校之一,曾有四位研究员获得诺贝尔奖,阿伯丁大学的环境科学、社会科学、MBA及金融投资等学科都具有非常强的实力。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阿伯丁大学的课程及学习,Jaroslaw Kedra教授还为同学们上了一节微型课。通过这节课的分享,大家也更加真实地体验到了阿伯丁大学经济学课堂的充实。同学们纷纷称赞,Jaroslaw Kedra教授不仅知识渊博,而且非常风趣幽默。
最后,Jaroslaw Kedra教授还为同学们重点介绍了金融数学专业的课程,该专业是由数学研究所和商学院联合研发,数学和商业课程的结合,让学生能更好地运用其中的知识和技能去解决实际金融问题,这在未来的经济社会中将大有可为。
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也参加了面试,希望他们能够通过面试拿到录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