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到访国际教育中心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校方代表王泽群老师到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王泽群老师和2019级IPMC硕士预科英国方向的学生们在实验楼301-2教室进行了见面并开展了留学讲座。
  首先,王泽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的地理位置和概况。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共有三个校区:Colchester校区、Southend校区、Loughton校区,三个校区距离伦敦市中心都很近,搭乘火车即可直达伦敦。根据英国官方调查,埃塞克斯也是英国最安全的小镇之一,是英国日照时间最长、降雨量最少的小镇。
  埃塞克斯大学自1964年建校以来,培养出了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多年来本着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在2018年度评选中被评为最佳大学。埃塞克斯大学目前开设有3个学部,21个学系,3个研究院,33个教学中心。埃塞克斯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全英排名名列第五,世界排名第47名,学生整体满意度全英排名前15名,科研水平全英排名前25名。
  紧接着,王老师跟同学们着重介绍了埃塞克斯商学院,2019年埃塞克斯商学院的商科专业全球排名位于前175位,其中会计与金融研究实力排名第二。埃塞克斯商学院得到了ACCA、CFA、CABS等专业认证,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建设的Bloomberg彭博终端实验室和零碳排放-商学院大楼,还有完善的健身中心、生活设施等。在学生学习期间,学校可以免费提供语言、数学以及小语种方面的服务,全方位帮助学生学习完成学业。
  讲座结束后,王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答疑互动,回答正确的同学也收到了王老师特意为大家准备的小礼物,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最后,王老师祝大家都能在中财预科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留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