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邓迪大学校方代表来访国际教育中心实录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校方代表即中国办公室陈老师来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为国际教育中心师生就邓迪大学地理位置、环境、学院设置、优势专业、毕业生的评价及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邓迪大学,它建于1881年,坐落在苏格兰地区,在2017-2018排名中是世界前200的优秀大学之一。该校环境舒适、气候宜人,拥有一流的科研水平,教学质量在当地排名第一,全英第五。走进邓迪,除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这里你还能感受到来自苏格兰的文化气息和大自然之美。
  随后,陈老师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院设置及优势专业。学院设置共计10个学院,大部分留英学生想学的商科中,该校经济学排名全英第七,会计金融排名第十四。
  最后,陈老师给大家展示了往届毕业生对学校评价的视频,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都对学校给予肯定,邓迪大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陈老师还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大家清晰的了解学校招生政策。在愉快的答疑沟通结束后,陈老师代表学校真诚的欢迎同学们选择该校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