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UEA)更新国际教育中心认证范围

     2018年5月9日,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传来新消息。因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往届学生在东安格利亚大学的优秀学习表现,2018年增加认证范围,三年制专科学生可通过国际教育中心IPMC硕士预科,直升全英综合排名第13位的东安格利亚大学攻读硕士。  
  根据协议内容:东安格利亚大学可接收国际教育中心学生情况如下:
  大学期间成绩要求:
  1、 国内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证书,本科平均成绩60%以上;
  2、 国内本科毕业,未获得学位证书,本科平均成绩70%以上;
  3、 国内三年制专科毕业,专科平均成绩达75%以上。
  预科结束成绩要求:
  1、 预科平均成绩75%以上及预科相关课目75%以上;
  2、 雅思6.5分以上且单项分数不低于6(若低于此成绩需加读语言课程)。
  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官方中文名:东英吉利大学),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世界一流大学,英国顶尖学府,著名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全球1%的精英大学,世界名校。
  在英国150多所拥有学位授予权的院校排名中,UEA的绝大多数学术课程一直位于英国前15位,其中9项专业位于前10位,根据2017年英国NSS的调查结果,其王牌专业稳占全英前三,包括金融、医学、市场营销、经济学等。其商学院和媒介与艺术学院在业界负有盛名。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评为金牌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在2018英国完全大学指南中位列英国第12位,2018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3位。其商科14位、会计与金融18位、经济学20位,在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中排第8位,其通讯与传媒专业位列第3位,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顶尖的学科,英国学生满意度排名稳居前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