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部副校长带队到访国际教育中心

       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部副校长Laurie Pearcey、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合作处主任Freya Campbell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区官员Rachel Wei共同到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并同国际教育中心的吴靖教授和国际教育项目负责人孟慧敏老师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商讨开展。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共有22个专业排名全球前50,2个专业位居世界10强,3个专业会计与金融、土木工程与结构工程、材料科学排名全澳第一。
      国际教育中心吴靖教授首先向新南威尔士大学校方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以及国际教育中心的项目概况,并诚挚欢迎新南威尔士大学校方代表的到来。随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部副校长Laurie Pearcey也向吴靖教授和孟慧敏老师介绍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 探讨。
       会上,孟慧敏老师向Laurie Pearcey介绍了我们历届新南威预科项目学生情况及目前新南威尔士项目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孟老师带领校方代表参观校园,向代表们介绍了校园设施和著名校友。Laurie Pearcey和Freya Campbell对中央财经大学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校方代表表示学生们能够在中央财经大学的学术氛围中学习非常难得。
    接着,代表们来到新南威预科项目的教室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Laurie Pearcey向学生们分享了学习规划和专业对接,学生们对新南威尔士大学代表们的分享表示感谢。新南威尔士大学校方代表跟大家依依惜别,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也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收获宝贵的人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