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梅西大学商学院院长David Tripe来访国际教育中心

  2019年3月26日15:00,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院长David Tripe到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与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陈士平副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吴靖教授、国际教育中心项目主任孟慧敏老师等人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陈士平副院长就中央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吴靖主任从国际教育中心的办学历史及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David Tripe详细介绍了梅西大学,梅西大学是新西兰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分别是北帕默斯顿、奥克兰和惠灵顿校区。重点介绍了商学院所开设的专业,并分别对各专业的学生情况和优势进行了进一步介绍,真诚的希望能与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欢迎中央财经大学本科及预科班优秀的学生来梅西大学学习。
  双方进行友好会谈后,David Tripe与国际教育中心孟慧敏老师、段冉老师一起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