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爱荷华大学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爱荷华大学,又称衣阿华大学,是主要的美国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大学联合会成员,也是著名的十大联盟〔Big Ten〕所属学校之一。她坐落于美国中部的爱荷华州东部的一个小城——爱荷华城。
爱荷华大学现有超过29000名学生,其中64%来自艾奥瓦州,21%来自周边各州。她也招收大量国际学生,分别来自109个国家和地区,占全校总人数的7%。
爱荷华大学在医学、基因、水力学、语言听力,专科方面世界闻名,同时在农业医药、生物分析、生物工程、生物医学,药理学等领域有重要的创新。她在听力学、版画制作、写作、言语病理学、护理服务管理等方向有世界一流的研究生教育项目。以为代表的该校科学家是美国空间科学研究的开创者。他们设计和建造的研究设备被超过50个美国人造卫星和空间探测器使用。该校下属的医院已经连续十多年被评为美国最好的医院之一。该校的工程学院发展了世界领先的高级驾驶模拟器。同时爱荷华大学的医学专科是全世界著名的,已经连续17年被评为全美最佳医院。该校是全美最早开设精算专业的大学之一,在业界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仅2000年之后取得北美精算师(FSA/FCAS)头衔的该校校友已经超过百人。

录取要求
录取率:79.8%
托福成绩要求:80
TOEFL单科要求:单项17+
IELTS总分要求:6.5
IELTS单科要求单项:6+
是否需要SAT成绩:需要
SAT总分:1530-1990
SAT阅读:540-630
SAT数学:540-680
SAT写作:540-680
ACT总分:21–28
ACT英语:22–28
ACT数学:22–28

院系设置
校主要由11个学院组成。全部列表如下:
人文和科学学院(College of 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商学院(Tippie College of Business)
药学院(Carver College of Medicine)
教育学院(Colleges of Education)
工程学院(Colleges of Engineering)
法学院(Colleges of Law)
护理学院(Colleges of Nursing)
药学院(Colleges of Pharmacy)
牙科学院(Colleges of Dentistry)
公共健康学院(Colleges of Public Health)
研究生院(Graduate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