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中央财经大学留学预科班靠谱吗

答:项目介绍
TUFC(Top University Foundation Course)世界名校留学预科课程是由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留学预备教育中心并联合中外知名大学,针对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和特点所开发的高端预科课程。该课程已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数百所海外知名大学认可,毕业后所获海外学位均被教育部和国际认可。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承办TUFC美加英澳新本科留学预备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在国内一年的学习,培养有留学意向的高中毕业生的学术与语言能力,为其留学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提供一条安全、稳定的留学之路。

项目优势
(1) 全球学历认可、安全可靠:合作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大学,所获学位均受中国教育部及国际认证。
(2) 国家重点财经名校,本部教学:中央财经大学被誉为“中国财经专家的摇篮”,该项目学生均在中央财经大学校本部上课。学生还可享有图书馆、食堂、运动场等校内资源,还有机会参加学校组织的课外活动,充分感受国内名校校园文化氛围。
(3) 严格管理,中外接轨:采用国际化教学体系,互动式与启发式教学方法相结合,使学生提前感受国外授课方式,国际教育联盟严谨的学术管理标准及质量控制体系,数十名合作院校资深中、外籍专家全英文执教,确保高质量教学。
(4) 优质完善的教学服务:班主任老师随堂听课, 辅导老师晚自习时间解决学生各类问题,使得学生不断进步;生活老师负责管理和解决学生的生活和住宿问题。
(5) 节省留学成本:学生在国内完成预备阶段课程,比直接赴海外学习节省人民币约20万元。
(6)官方办理留学、签证有保障:教育部直属权威留学机构为项目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海外名校讲座、一对一的海外升学指导、权威保障海外院校申请、出国签证办理、学分转换、海外接机住宿安排等一系列服务,为安全留学保驾护航。
(7)宽松的移民、就业政策: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移民政策相对比较宽松,更容易达到当地的移民资格。澳大利亚新西兰本科毕业,有机会申请获得1-3年工作签证。

课程学制
中央财经大学1年+国外本科3-4年
课程设置(具体课程以实际安排为准)
语言强化听力、阅读、口语、写作、语法、英文写作
通识课西方文化、英语演讲、学习技巧
专业必修课计算机应用、微观经济学、微积分、统计

证书和学位
完成中央财经大学预科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中央财经大学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赴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大学学习成绩合格可获该国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教育部认证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