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高中生无语言成绩者如何申请英国大学?

答:  高中生去英国留学读本科,即使五语言成绩也是可以申请的。下面和留学预科专家一起看一下高中生申请英国本科的三种方式。
  方法一:入读语言课程
  如果学生不能在入学前考出理想的语言成绩,可申请英国大学提供的语言课程。
  语言课程的时间长度以学生当前雅思成绩而定,雅思水平与大学要求的语言水平相差0.5分,一般只读4-8周,依次往上类推,具体的时间还因学校而异。
  方法二:先读预科
  在英国,大学前教育阶段是13年学制,中国则为12年,因此,中国高中毕业与高二肄业生入读英国大学本科前,需就读一个针对国际学生开设的“大学预科课程”,以补足两者间的学制差距,为进入英国特有的三年制的密集且学有专精的大学课程做好万全准备。
  方法三:有条件录取
  大部分英国大学针对无语言成绩的学生,先提供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学生提交合格的语言成绩后,学校再发出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目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中央财经大学共建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预备教育中心,共同合作开办TUFC英、澳、新、荷名校本科留学预备项目,旨在通过在国内一年的学习,培养具有扎实学习基础的高中毕业生,为留学英国、澳洲、新西兰、荷兰的学生提供一条安全、稳定的留学之路。